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4-25 10:13

Facebook正在开发Messenger Room 加入视频会议服务竞争

在新冠疫情期间,像微软Team、Zoom和Google Meet这样的视频会议软件和应用,已经成为各种企业、人员和学生的必备沟通方式。无论你是在网上上课,还是在家办公,需要一种协作或分享工作的方式,微软Teams等产品都是最受欢迎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之一。

看起来,Facebook也在研究自己的微软Teams和Zoom的替代产品,而且应用名为 "Messenger Room"。该公司目前正在测试Messenger Teams独立桌面应用,适用于Windows  10 和macOS,并且网上已经泄露了该应用的截图。

正如 "Room "这个名字所暗示的那样,Facebook的这款应用显然可以让你创建一个 "房间",你还可以为参与者、主持人和所有者设置自定义权限。和微软Teams一样,Messenger Room将允许你同时分享屏幕和使用摄像头。

通过Messenger Room会议服务,你可以虚拟地加入会议,可以通过视频或纯音频或两者兼而有之。和Teams一样,Messenger Room也计划让你记录下这些会议,以便日后查看。

你将能够链接你的Facebook账户,并邀请更多的人参加会议,但该公司似乎也会让你添加非Facebook用户。Facebook还计划在WhatsApp和Instagram的Android和iOS中整合Messenger Room。

Messenger Room的Windows版本仍处于开发初期,目前支持基本功能。例如,该应用自带设置,可以选择摄像头、麦克风和音频硬件和适配器。除了使用成本低之外,Messenger Room可以在Windows、macOS、Android和iOS上轻松访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