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23 11:27

罗志祥手机被前女友偷看 魅族设计师:Flyme隐私空间可以用用

4 月 23 日消息,罗志强与女友分手登上微博热搜,起因是罗志强手机被女友偷看。

对此魅族Flyme视觉设计师郭涛陶建议,Flyme隐私空间可以用用,这项功能早在三年前就已上线。

从Flyme6 开始,魅族就推出了完善的隐私管理模式,除了正常模式之外还有隐私模式和访客模式等。用户可以通过设置指定的指纹和密码在锁屏界面无缝切换。而且Flyme 是从系统底层响应,在不知不觉中实现无缝转换,避免掉很多尴尬。

比如在访客模式下,系统会完全进入一个全新的界面,文件管理、图库中看不到任何机主留下的信息和文件,联系人也会自动隐藏,钱包这样涉及个人资金安全的应用也看不到机主账号和相关信息。

隐私模式下,联系人、应用、照片、视频、文件等也可以被隐藏。

除了隐私管理,Flyme8 在视觉上也进行了升级。Flyme8 带来了灵动壁纸,贯穿息屏AOD到锁屏界面的系统级桌面壁纸,全局动态壁纸,动效实时随交互反馈,官方称连贯舒适的视觉变化充满了生命感。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将于 5 月 8 日发布魅族17。

它采用OLED挖孔屏,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配备LPDDR5 内存,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30W闪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