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23 09:56

iPhone 邮件应用漏洞曝光,苹果已在 iOS 13.4.5 测试版中进行修补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3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安全人员 ZecOps 在 iOS 邮件应用中发现两个零日漏洞,苹果已在 iOS 13.4.5 的最新测试版中进行了修补。

图片来自 Apple

该漏洞由移动安全取证公司 ZecOps 首席执行官 Zuk Avraham 发现的。Avraham 表示,他发现了至少 6 次网络安全入侵中利用了该漏洞的证据。ZecOps 的博客文章显示,该漏洞允许黑客远程窃取 iPhone 上的数据,即便是最新版本的 iOS。此外,该漏洞将允许访问邮件应用程序可以访问的任何内容,包括机密消息。

苹果发言人承认,苹果 iPhone 和 iPad 上的电子邮件应用存在漏洞,苹果已经开发了一个修复程序,将在即将发布的正式版本更新中推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