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4-22 19:53

LCK季后赛SKT3:1DRX比赛视频 Faker再次带队闯进决赛

2020年LCK春季赛季后赛第二轮比赛在FSKT和DRX之间展开,最后SKT以3:1的比分战胜对手,闯进了最后的决赛,Faker和SKT将再次面对冠军奖杯。

(图片来源:虎牙直播截图)

在最后一局比赛,SKT上单Canna奥恩几波团战都成功控到Deft,断了DRX翻盘的希望,最终T1 团战更胜一筹,成功进入决赛!而Canna也凭借自己的奥恩拿到了本局的MVP。

在战胜DRX之后,SKT将在决赛中面对GEN.G。本赛季GEN.G强势回归,选手状态十分火热,而SKT这边有多位选手比较年轻,能否在李哥的带领下拿到联赛冠军还不确定。

LCK春季赛决赛将会在4月25日举行,大家可以关注到时候的决赛比赛。

SKT 3:1 DRX 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