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4-20 17:27

同程回应高管出走

4 月 20 日有消息称,同程大规模裁员,且旗下门店将全部关闭,甚至CEO和中高层也自寻岗位另谋出路的传闻。对此,同程集团官方回应表示,并没有大规模裁员,只是正常的闲置人力资源的转岗,目前公司已经启动航空与旅行社两大业务板块的整合。

以下同程官方回应内容

公司并没有大规模裁员,“首先是发挥同程集团生态平台的优势,将旅行社业务闲置人力转岗到其他更需要人力的业务板块,如同程生活等,因此不存在裁员90%的说法,流失出同程集团的员工相对有限;其次,鉴于此前同程国旅的打样案例,让我们看到了引导旅游顾问通过在线系统进行生活电商品类交叉销售并取得成功,未来同程国旅的旅游顾问也将采取合伙人模式进行调整。另外,同程国旅CEO杨佳佳不再担任该职务,属于正常人事调动,集团另有任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