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17 10:51

水滴筹员工被拘是怎么回事 水滴筹员工殴打轻松筹员工事件始末

据南方都市报消息, 4 月 16 日,针对水滴筹员工殴打一事,河北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出具行政处罚决定书,对殴打他人者、水滴筹员工李某予以行政拘留 12 日,并处罚款 500 元。

上述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经查明, 4 月 13 日 10 时 40 分许,被处罚人李某伙同赵某在石家庄市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三号病房楼和五号病房楼的通道口殴打刘某,以上事实有李某的陈述和申辩,被害人陈述,证人证言,确认笔录等证据证实。根据我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 43 条有关规定,现决定对李某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处罚款 500 元整。

此前有网络视频显示,有水滴筹员工暴打脚踹轻松筹员工,后者躺在地上,视频拍摄者则大喊:“水滴筹打人了!

对此, 4 月 15 日下午,水滴筹通过官博声明,证实双方发生肢体冲突与斗殴,但称“此事系因轻松筹员工言语威胁和污蔑导致”,涉事员工正在派出所接受调解。轻松筹方面向南都记者回应,冲突系“水滴筹多次主动激起,我方员工已多次忍让。”轻松筹表示已向当地警方报警,被殴打员工正配合警方调查,“我们也在等警方的调查结果。”

4 月 16 日下午,轻松筹方面表示,被打员工刘某仍在休养中,接受警方的处理结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