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4-15 23:31

苹果发布新款iPhone SE 2020款iPhoneSE配置价格汇总

4月15日晚上,苹果在其官网正式发布了第二代 iPhone SE。全新的 iPhone SE 2 配备了 4.7 英寸视网膜显示屏,支持原彩显示技术。使用了主屏幕按钮设计,提供 Touch ID 指纹识别,采用正反双面玻璃设计,提供黑色、白色和红色三色可选,分别有 64GB、128GB 和 256GB 版本可选,起售价仅为 3299 元。

(图片来源:苹果官网)

1、配置部分,第二代 iPhone SE 搭载了 iPhone 11 Pro 同款的 A13 仿生芯片,支持 4G LTE Advanced 网络和 WiFi-6 无线网络。苹果表示,新款 iPhone SE 拥有 iPhone 历来最强的单摄系统。它配备了一颗 1200 万像素 f/1.8 光圈的广角摄像头,并在 A13 芯片的加持下,新 iPhone SE 将支持人像模式(六种人像光效)、景深控制以及智能 HDR 拍摄。同时也支持最高 4K 60fps  的视频拍摄。值得一提的是,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均支持立体声录音和视频防抖功能。

2、新 iPhone SE 还支持 IP67 级别的防尘抗水,支持 Qi 认证的无线充电,以及有线 18W 快速充电(充电器需额外购买),用户最快只需 30 分钟就可以将 iPhone SE 从零充至最高 50% 的电量。iPhone SE 2 将于 4 月 17 日星期五晚上 8 点开启预购,并将于 4 月 24 日星期五正式发售。

3、新款iPhoneSE价格:64GB版 3299 元,128GB版 3799 元,256GB版 4599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