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4 11:02

京东校园社交产品梨喔喔升级为“梨涡” 新增购物等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4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近日,京东宣布正式将“梨喔喔”升级为“梨涡”。“梨涡”在“梨喔喔”的基础上新增了本地优惠购物、学生赚佣金等功能。

目前“梨涡”仅支持京东APP账户登录。新人在注册梨涡时,也会同步注册京东账户。

此外,京东还为周边校园商家配备了“梨涡商家端”App,帮助商家通过手机管理在“梨涡”中的线上门店。

去年9月,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梨喔喔”的大学生校园社交产品,用户必须在完善信息的时候认证为在校大学生,才能获得使用资格。“梨喔喔”的运营方为“宿迁翼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 2016 年 12 月,注册资本 100 万元,刘强东担任总经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