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13 17:11

2021年将没有新Emoji表情;微信群聊名称支持备注功能;麦当劳将发布“5G”新品

微信群聊名称支持备注功能

近日,微信群聊已支持备注功能,用户进入群聊,点击右上角三个点,进入备注即可修改群名称。原群聊名称则会出现在群聊中备注名称的下方。值得一提的是,修改后的群名称仅自己可见。

此前,微信发布了最新版本,正式支持深色模式。以IOS系统为例,用户只需在“设置”—“显示与亮度”中选择深色模式,最新版微信就会跟随系统,自动进入深色模式。调为“自动”时,微信则会夜晚自动适配。

2021年将没有新Emoji表情

据macrumors报道, 4 月 9 日,Unicode联合会宣布,受新冠病毒影响,Unicode14 将延迟六个月发布,而延迟将影响包含在更新中的emoji表情符号。但本次延迟不会影响Unicode13 更新,从今年秋天开始,苹果可能会采用Unicode13 字符,对应的是iOS14 的更新。

据悉,Unicode 14. 0 本应在 2021 年 3 月发布,但现在已经推迟了 6 个月,到 2021 年 9 月。由于开发人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将新的表情符号应用到手机中,这意味着要到 2022 年之后才能有新表情符号。

麦当劳将发布“5G”新品

今天,麦当劳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将于 4 月 15 日早上8: 30 在B站直播举行“5G”新品云发布会。从宣传海报上看,其要发布的新品是一款5G智能终端产品。

据透露,该新品配置一块窄边框显示屏,拥有超大广角摄像头且音质较佳,支持5G及面部识别功能。目前尚不清楚该产品是独家研发还是和其他厂商联名打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