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13 09:30

格力电器拟回购30-60亿元公司股份 将用于股权激励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 消息:昨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股份的种类为公司发行的A股股份,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30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60亿元(含);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70元/股。

格力称,按回购资金60亿元测算,约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42%。回购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回购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

此前,针对疫情,董明珠对武汉格力全体员工发布慰问信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每一名武汉格力人都毫不畏惧,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你们勇往直前,用你们的行动展示了格力人的自信、勇敢和责任。董明珠表示,疫情一定能够被战胜,春天一定会来到。我们期待着春暖花开、阳光明媚之日,为你们召开一场庆功大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