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13 09:03

QQ推出内容分享社区“小世界” 对标微信“视频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3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近日,QQ在安卓8.3. 3 版本中推出了“小世界”功能,位于QQ动态“QQ空间好友动态”下方。QQ“小世界”对标微信“视频号”,包含图片及视频流。“小世界”分为“关注”和“众推”,用户可以发图片或者视频到社区。

据悉,“小世界”于今年初立项,原名为“WeZone”。“WeZone”为内容分享社区,目前还处于内测阶段,其投稿作品需为原创。

据腾讯2019第四季度财报显示,QQ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数达6. 47 亿,同比下滑7.5%。

今年1月,微信宣布微信视频号开启内测。微信视频号为微信短内容,有创作、表达意愿的机构和个人可加入视频号,用 1 分钟内的视频,或者 9 张以内的图片,随时随地发挥创造,和更多人分享生活和世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