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4-12 17:19

LG将放弃字母+数字混合命名 新手机“天鹅绒”将发布

随着如今的智能手机越来越相似,仅靠技术规格难以区分。

4 月 12 日消息,LG电子(LG)正着手应对这一挑战,并开始实施一个新的产品路线图,强调与众不同的设计和“触觉”优雅,并从中脱颖而出。

LG第一款阐释这一新理念的设备是即将推出的LG VELVET(天鹅绒),它配有一个独特的“雨滴”相机和一个对称、流畅的外形,既赏心悦目,又触感舒服。


据悉,LG天鹅绒可能在 5 月 15 日发布,将是LG第一款为其移动设备实施新品牌战略的机型,不再使用字母加数字混合的名称,而是使用熟悉且富有表现力的名称。这将有助于消费者认清设备本质,并抓住最适合其个性和不断变化的趋势。

“天鹅绒”这个名字旨在唤起人们对这款新手机的两个关键特征——光泽平滑和优质柔软的印象。

LG移动通信公司产品战略高级副总裁常马表示:“我们的新品牌反映了当前的趋势,即更多地强调设计,以满足个人的独特品味和情感。”

常马还说:“这是一种更直观的方法,我们相信它将于今天的消费者的产生共鸣,并帮助我们建立更清晰的品牌形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手机,只是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