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4-11 14:44

微软为Office for Windows用户带来8000张免版税图片和图标

微软昨天在Fast Ring通道中发布了针对Office for Windows桌面版内测人员专属的 2004 新版更新(Build 12730.20024)。这次更新为Office365 用户带来了高质量且无需付费即可使用的、经过精心挑选的图片、贴纸和图标。

超过 8000 张图片全部免版税,将和图标更新一起在Excel、Word、Outlook和PowerPoint应用程序中为用户提供。

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微软还将为Office  365 用户添加更多的高级内容。

以下是该功能的调用方法:

选择 "插入">"图片">"图片库"。

选择你要探索的内容类型,包括库存图片、剪贴人物、图标或贴纸。

在搜索框中输入一些关键字。

选择你想要的图片,然后选择插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