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8 22:48

富士康证实将与美敦力合作在美国制造呼吸机帮助抗疫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目前,包括通用电气、特斯拉、福特等多家美国公司将生产呼吸机帮助应对治疗新冠病毒的医疗需求。现在,苹果主要富士康也将与美国医疗科技公司美敦力(Medtronic)合作,开始在美国制造呼吸机。

据报道,富士康将在未来 4 至 6 周内在其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工厂开始制造呼吸机,该呼吸机将基于美敦力公司的PB- 560 呼吸机来设计。

据悉,富士康与美敦力的合作包括“设备的设计和开发”,美敦力医疗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奥玛·艾萨克(Omar Ishrak)表示,富士康在威斯康星州的工厂将用来制造呼吸机,呼吸机将基于美敦力公司的PB- 560 呼吸机来设计。

富士康方面也证实,公司正与美商医疗器材公司Medtronic共同合作研发呼吸器,目前双方医疗、技术人员已紧密合作,希望加快量产时程,及早投入防疫行列。

今年 3 月份,福特公司也宣布,将与3M公司和通用电气公司合作,为一线医护人员和新冠病毒患者制造呼吸机、面罩和口罩。最近,特斯拉也对外展示了用Model3 汽车零件制造呼吸机的大致流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