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8 16:03

罗永浩带货的小龙虾产自去年6月?信良记回应:保质期18个月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今日,针对“小龙虾产品过期”一事,信良记食品方面发布说明回应称,信良记小龙虾产品的执行标准为SB/T10379,产品在工厂加工后经厂检合格后出厂销售,产品均经过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检测合格。小龙虾产品,采用液氮低温速冻技术,产品在规范的冷冻温度储存和运输过程中,保质期( 18 个月)内均可以保证产品的安全及质量,请消费者放心食用。

此前,针对“发货慢”的问题,信良记方面表示,因为罗老师粉丝实力及抖音的强大威力导致瞬间爆单,因为爆单,没能按照承诺时间内把十几万单全部发出,抖音官方已进行了处罚。

此外,罗永浩本人回应称:“如有发货问题及其他任何问题请与信良记客服沟通。非常感谢大家的喜爱,我们会继续努力。”

4 月 1 日晚 8 点,罗永浩正式亮相抖音直播,开启电商直播卖货生涯。其中,罗永浩带货的第三款产品为信良记小龙虾。

数据显示,当晚罗永浩直播 3 小时支付交易总额超1. 1 亿元,累计观看人数超 4800 万人,创下了抖音目前最高带货纪录。其中麻辣小龙虾共售出46.5万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