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8 13:45

王思聪普思投资股权解除冻结 此前因未履行还款义务财产被冻结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7 日,王思聪旗下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的股权冻结被解除,解除日期为 4 月 7 日,执行通知书文号为(2019)沪 0113 财保 64 号,执行法院为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

去年 11 月,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因此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其采取限制消费措施。

北京市二中院在新闻通报会上表示,该案立案执行后,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王思聪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及报告财产令,并对其名下财产进行调查。因王思聪未按执行通知书要求履行还款义务,已对被执行人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并查封王思聪名下的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财产。

去年 12 月,普思资本发布了《熊猫互娱投资纠紛处理结果》称,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 20 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自己承担。随后北京二中院对王思聪发布的限制消费令撤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