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8 10:03

王小川为爱奇艺发声:与龚宇相识14年,他不可能造假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8日 消息:针对爱奇艺被指控作假事件,王小川今日在微博发声力挺,称其与龚宇认识了 14 年,并在搜狐共事多年。他表示相信龚宇的伟人,爱奇艺不可能造假。

随后,易凯资本有限公司CEO王冉也发文力挺,称:“认识龚宇很多年,有些事他干不出来,而且也不值得干。不是所有的中概股都有黑洞。”

4 月 8 日,爱奇艺遭Wolfpack Research和做空机构浑水看空,股价跳水一度跌逾10%。Wolfpack Research指控称爱奇艺在 2018 年上市之前就存在造假行为,且上市后持续造假,虚增收入和用户数量。爱奇艺随后否认所有指控,称公司披露的所有财务和运营数据均是真实的,符合SEC要求,对于所有不实指控坚决否认,并保留法律追诉权力。

对此,龚宇也回应称:“邪不压正 看最后谁赢”“感谢大家的信任和鼎力支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