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7 08:26

瑞幸咖啡股价创历史新低 跌幅近20%总市值11.11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7日 消息:截至昨日美股收盘,瑞幸咖啡股价报4. 39 美元,下跌18.40%,总市值11. 11 亿美元。盘中,瑞幸咖啡跌幅一度扩大至20%,股价报4. 27 美元,创历史新低。

4 月 2 日,瑞幸咖啡发布公告称,公司coo刘剑及其下属等 4 位管理人员,涉嫌财务数据造假,导致公司 2019 年第二季度到 2019 年第四季度虚增了 22 亿人民币销售额。

4 月 5 日,瑞幸官方发布了道歉声明,在声明中,瑞幸表示,涉事高管及员工,现已被停职调查。瑞幸咖啡董事会已委托由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及其委任的第三方独立机构,进行全面彻底调查。公司会第一时间向公众披露调查结果,并采取一切必要的补救措施,不回避就此事带来的一切问题。与此同时,公司会持续服务社会,保持正常经营,稳定员工和门店业务。

同日,瑞幸咖啡董事长陆正耀发文称:“过去两年公司跑的太快,引发很多问题,现在狠狠的摔了一跤,无论独立委员会的最终调查结果怎样,我都会承担应有的责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9.9元大战,搞死精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