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4-03 14:15

Unity宣布Unite2020大会线下活动取消,原定内容将以线上形式分享

4月3日消息,Unity今日宣布,将取消原定于今年 6 月 4 日至 6 日举办的Unite Shanghai2020 线下活动,原定内容将以线上形式分享。具体活动时间和形式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公布。Unity将为所有已经购买Unite Shanghai2020 大会门票的观众办理全额退款。购票者可关注自己的邮箱和手机号,及时查收退票通知。

 同时,为回馈所有关注Unite大会的开发者,已经购票的观众将会获得一个Asset Store精品资源 5 折优惠码,参加活动的资源涵盖工具类、3D模型类、模板类、VFX类等共计 50 款热销资源。此外,Unity为所有人还开放了Unite2019 大会视频的观看权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