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4-03 09:34

三只松鼠:拟投资4225.62万元设立4家全资子公司

【TechWeb】 4 月 3 日消息,三只松鼠日前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基于战略发展需要,拟使用自有资金4225. 62 万元投资设立安徽鉄功基快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小鹿蓝蓝婴童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养了个毛孩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喜小雀喜礼有限公司 4 家全资子公司。

三只松鼠表示,此次 4 家全资子公司的投资设立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是公司现有优势及资源在新领域的转化及赋能,可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运营能力和创新研发能力。

同时,新领域的开拓为公司吸引更多的人才及覆盖更多的消费群提供了新的机遇, 以此满足新场景下用户的新体验,提升公司整体品牌价值及综合竞争力。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另外,三只松鼠还指出,全资子公司成立后可能会面临运营管理、内部控制及宏观政策影响等各方面风险。公司将完善其法人治理结构,培养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建立科学的内部 控制流程和有效的控制监督机制,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和市场变化,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