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2 11:20

纽约罢工几天后,亚马逊仓库工人又在底特律附近发起抗议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周三表示,少数工人在底特律附近的一个仓库举行了示威,这是本周亚马逊美国仓库员工的又一起抗议时间,抗议员工担心在工作中感染新冠病毒。

亚马逊表示,在其位于密歇根州罗穆卢斯物流中心的 4000 多名员工中,只有不到 15 人参与了此次行动。此前该公司证实,一名员工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该公司表示,此次抗议活动并未影响客户订单的配送。

在疫情下,亚马逊仓库的运营无疑面临这不小的经营风险。本周早些时候,纽约斯塔顿岛亚马逊物流中心的 15 名员工参加了罢工,意大利佛罗伦萨附近的一家公司工厂也有数十名员工举行了罢工。

亚马逊解雇了纽约罢工的组织者,给出的理由是他违反了公司要求在家隔离两周的规定,将其他人置于危险之中。不过该解雇举措促使纽约对亚马逊是否合法展开调查。

日前,在底特律附近举行的抗议活动要求亚马逊关闭工厂并进行额外的消毒清洁工作,并为从该站点感染病毒的员工及其家人支付所有医疗费用。

亚马逊表示,它已经采取了“严谨”的措施来保护员工,“加大了深度清洁的力度,采购可用的安全用品,并改变流程以确保大楼人员保持安全距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