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4-01 10:28

受疫情影响,施乐宣布终止对惠普的收购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引发的市场动荡,施乐公司正式放弃了对惠普公司收购。这家复印机制造商表示,将正式撤回其收购要约,并提议更换惠普董事会成员。

施乐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采取这一措施令人失望,但我们把员工、客户、合作伙伴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健康、安全和福祉,以及对疫情更广泛反应放在首位。”

声明还称:“施乐和惠普的合并仍然会带来令人瞩目的长期财务和战略效益。”“数月来,惠普董事会拒绝进行有意义的接触,并继续采取拖延战术,这对惠普股东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伤害,他们对这笔交易表现出了极大的支持。”

施乐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在收购惠普的过程中,该公司已按下了暂停键,但仍在推进其收购要约和拟议董事名单。之后,惠普嘲笑施乐收购邀约,并在致股东的一封信中表示,考虑到当前的经济环境和全球健康危机,合并将更加渺茫。

惠普董事会一直拒绝施乐公司强迫合并的努力。(zdne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