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31 15:07

触手直播与百度达成合作 将运营百度旗下所有游戏直播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1日 消息:今日,触手直播与百度达成深度合作,将独家运营百度旗下所有游戏直播业务。

据了解,今年 2 月,双方就已经在产品和流量层面逐步打通,用户可以通过百度贴吧APP首页、王者荣耀贴吧、和平精英贴吧等 50 多个游戏电竞类贴吧,以及好看视频App进入触手主播直播间,且不会触发跳转页面。用户发送弹幕、关注主播、打赏主播等行为也会实时同步至触手直播。

接下来,双方将持续探索流量红利,升级直播场景,推动内容创新、主播造星、收益共享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资料显示,触手直播创办于 2015 年 8 月,是杭州开迅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专注于手机游戏的直播平台。在《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游戏领域,触手已经培养出剑仙、蓝烟、若月、沫宝宝等众多知名主播。截至目前,触手直播已经历了 7 次融资,最近的一次是在 2018 年,融资金额1. 2 亿美元,顺为资本、爱奇艺参与了投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