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30 15:04

小米武汉总部正式复工​:首批到岗员工获「防疫关爱礼包」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30 日消息:据小米公益基金会官方微博消息,今日在光谷金融港,小米金山武汉总部经过消杀之后正式复工。

据小米官方介绍,首批到岗上班的小米员工们都收到「防疫关爱礼包」(口罩、酒精、洗手液、开工红包),正式复工后,小米公司将采取更严格的「两消杀、双测温、两口罩、分餐制」等防控措施,筑牢坚实防线。

此前小米王翔表示,自 1 月 20 日武汉员工全体放假,当时武汉近 2000 名员工 0 感染。小米公司逐步复工之后,现场办公的员工会每人每天发放 2 只口罩、一瓶酒精消毒喷雾、一瓶免洗抑菌洗手液。

2019 年 11 月 18 日,小米武汉总部大楼全面竣工。2019 年 12 月 18 日,位于光谷的小米武汉总部大楼正式开园。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表示今后将把武汉总部建成小米的超大研发总部和人工智能时代的技术高地,未来员工规模要达到 1 万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