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7 10:33

尽管没有Facebook账户, iOS版Zoom也会向平台发送数据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7日 消息:根据外媒Motherboard 分析,视频会议软件Zoom隐私政策没有明确说明,尽管该软件用户没有Facebook账户,iOS版本的Zoom应用也会向Facebook发送一些分析数据。

根据Motherboard 对应用程序网络活动的分析,在下载和打开应用程序后,Zoom会连接到Facebook的Graph API。Graph API是开发人员获取Facebook数据的主要方式。

隐私问题活动研究人员Pat Walshe分析了Zoom公司的隐私政策,在Twitter上表示,Zoom的用户可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也不知道当他们使用一个产品时,他们可能正在向另一个服务提供数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