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26 16:27

俞敏洪宣布将退休是怎么回事?俞敏洪退休后要做什么?

3 月 25 日,俞敏洪在直播中透露想要退休,并表示:“我做企业到现在也没太大兴趣,如果对做企业有兴趣的话,新东方应该比现在更大一点,未来新东方会交给更加年轻一代的人去做。疫情期间我在考虑退休的时间,我会去做更加好玩的事情。我觉得把生活过得好玩比把生活过得所谓的雄心壮志要更加重要。”

1962 年出生的俞敏洪也到了快“退休”的年纪,比他小两岁的马云已经在 2019 年宣布正式退休。不过在去年两会期间,有记者问及关于新东方的接班人选时,俞敏洪曾表示,目前心中还没有接班人选,但是不会让自己的孩子当接班人。

俞敏洪退休后要做什么?

直播中,俞敏洪也透露了自己退休后的方向,“我会去做更加好玩的事情,读书、旅游,把旅游经验分享给别人,一路旅游一路给大家直播。给大家讲解这个地方的历史文化知识,再和大家做这样的聊天式的平台直播分享,讲讲自己遇到的好玩的事情,讲讲自己的人生等等。”

今年 1 月,俞敏洪在新东方新春联欢会上致辞,除了提出他对教育模式的思考,他还提出 2020 年新东方要做的五件重要事情,其中第一件就是加大科技赋能教育的投入,通过科技和教育的结合,让新东方的教育水平更上一层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