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6 16:18

暖心!Lyft尝试向医务工作者提供免费共享单车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Lyft向纽约、芝加哥和波士顿的为抗疫关键人员免费提供 30 天共享自行车通行证。Lyft表示,这将有助于那些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仍需上班的人,并确保他们的安全。

在纽约市,Lyft将为医院工作人员、急救人员和运输人员提供为期一个月的免费共享自行车会员资格。在进行初步试验之后,Lyft及其合作伙伴将确定乘客需求并重新评估。

波士顿和芝加哥的医护人员也将获得优惠折扣。在波士顿,Lyft的Bluebikes为医院工作人员提供了 30 天的免费会员资格,在芝加哥,医疗工作者可以免费乘坐该市的Divvy自行车到 4 月 30 日。

此外,Lyft将扩大一些自行车重点停靠点的清洁任务,并继续在自行车每次进入停车场或在现场维修时进行消毒。(engadge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