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25 17:08

为微软点赞!Win10迎来更新:开始菜单搜索Bug终修复

今天微软发布了Version 1903/Version1909 的功能,对于不少用户来说,期待已久的Bug终于被微软修复了。

据悉,今天微软面向面向Windows 10 Version 1903/Version 1909,发布了新的累积更新KB4541335,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 Update手动检查更新,虽说本次更新并没有引入什么新功能,但解决的都是一些比较棘手的Bug,即对开始菜单和文件管理器的改进。

根据官方更新日志,该更新日志修复了文件管理器中的一项错误:导致在不同Windows10 版本之间漫游配置文件的时候会意外关闭。

此外,该累积更新KB4541335 还修复了开始菜单中的搜索功能失效的问题。微软表示,一些没有本地配置文件的用户无法在开始菜单中搜索,导致该过程无法返回任何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今天又发布的公告显示,宣布暂停Windows10 具有测试性质的C/D类型的累积更新,转而专注于安全更新上,具体有以下 3 点:

1、微软正在将工作重点放在安全更新上;

2、从 2020 年 5 月份开始,微软将暂停所有受支持的Windows版本的所有非安全更新(C/D类更新);

3、每月的安全更新(星期二更新)则不会变化,按照原计划进行,以确保业务连续性并保护客户的生产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