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25 15:38

weiyan违纪被RW解除协议 LPL联盟官方发布调查声明

3月25日,LPL联盟RW战队在凌晨发布公告,称队内选手战队队员王湘(id:weiyan)在参加 2020 年LPL春季赛期间存在严重违纪及违规行为,RW战队决定与weiyan选手正式解除合同,同时将资料同步至LPL联盟处理。

在这之后,LPL联盟官方也发布公告,表示今日凌晨收到RW电子竞技俱乐部申报的关于王湘(ID:WeiYan)涉及不当行为的举报,联盟纪律管理团队已在第一时间成立专项调查小组,于今日派遣官方调查人员进驻RW俱乐部,并对整个事件进行全面调查,调查完毕后将会第一时间公布处理结果。

以下是LPL联盟官方公告:

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纪律管理团队(“联盟纪律管理团队”)于今日凌晨收到RW电子竞技俱乐部申报的关于王湘(ID:WeiYan)涉及不当行为的举报,联盟纪律管理团队已在第一时间成立专项调查小组,于今日派遣官方调查人员进驻RW俱乐部,并对整个事件进行全面调查,调查完毕后将会第一时间公布处理结果。  在调查期间, 联盟将禁止WeiYan选手参与英雄联盟电竞相关的任何比赛及活动。  再次重申,联盟纪律管理团队严禁各类违规违纪行为,一经查明将坚决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纪律管理团队                                                                                                                                                                                    

2020 年 3 月 25 日

不过涉事的选手weiyan自己也通过微博来澄清事件,weiyan选手的澄清微博原文:

由于这是RW战队第二次出现有选手、工作人员涉嫌假赛的情况,加上可能涉及到其他多支LPL战队,因此可能联盟、甚至是拳头公司都会加入调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