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25 15:33

微信安卓版暗黑模式来了!现已完成灰度测试近期推送

3 月 25 日,网传微信安卓版已完成暗黑模式灰度测试。据了解,微信安卓版的暗黑模式与iOS版本一样,可以随手机系统设置,自动切换为深色模式,而不需要其他繁琐的操作。微信的新版本令不少参与测试的用户大呼太爽了,可以像iOS版一样变色。


微信安卓内测版

微信新推出的安卓版内测,版本号为7.9.13,版本体积为139MB。本次更新的版本最大改变就是加入了暗黑模式,还新增了“群工具”功能。但是,在微信安卓内测版中,并没有看到此前出现在iOS“暗黑”版中的,对发送语音消息做的优化改进项目,不知道这个改进会不会出现在正式推送的版本中。

对于暗黑模式,喜欢的人就非常喜欢,因为他们觉得在弱光环境下看这种深色屏幕对眼睛非常友好,所以他们希望市面上所有的App都支持暗黑模式。但是,不喜欢暗黑模式的用户,也有他们的看法。他们觉得暗黑模式下的字体和画面,不易于眼睛读取,看屏幕会非常吃力。

其实,暗黑模式在系统层面的优化已经做到非常舒适了,很多人都喜欢这样的全新配色显示。但是暗黑模式在App层面,做的并不完美。目前,已经有许多App增加了暗黑模式,微信算是热门软件中行动比较慢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