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25 10:19

淘宝内测版本即将到期弹窗是怎么回事 淘宝官方这样回应

今天,不少网友反映称从凌晨开始,手机淘宝iOS版9.5. 7 版本打开后会出现一个内测版本即将到期的弹窗Bug,弹窗提示称“您使用的程序是内测版本,将于当地时间 2020 年-03- 28 到期,到期后将无法使用,请尽快下载最新版本。”然而,大家使用的是iOS 正式版本,并非内测版本。这是怎么回事呢?

对此,淘宝官方回应称:“扛过了双11,没想到在淘宝首个直播购物节哆嗦了。关闭提醒即可,大家可以继续买买买啦。”

目前点击确定之后弹窗消失,即可正常使用,退出淘宝App,再次打开后会继续弹窗。

据了解, 3 月 21 日,淘宝启动史上首个直播购物节,首日火爆程度出人意料。据悉,低至 3 折起的万人团一登场就吸引了超百万人,激发出巨大的消费爆发力。活动期间,近 5 万人在淘宝直播购物节拥有了新的职业身份,来自全国数百个品牌的王牌导购员们纷纷在淘宝上开起了直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