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25 09:18

武汉公交恢复运营:支付宝单5点32分完成

自 3 月 25 日起,武汉恢复部分公交线路运营。

支付宝发布消息,今天早上5:32,第一位武汉市民刷支付宝,扫码搭乘 518 路公交。

需要注意的是,武汉市民出行之前需通过支付宝搜索湖北省健康码,并获取健康码“绿码”方可乘车。

乘坐公交时需通过支付宝扫描前车门左边车身上的“武汉市实名登记乘车二维码”,完成乘车登记,并向驾驶员出示后方可上下车。另外,乘车时还需要测量体温。

市民乘坐地铁时同样在进站安检前用支付宝扫描站内“武汉市实名登记乘车二维码”获取健康状况和车站信息,上下车前,向安检员出示后方可乘车和出站。

据悉, 3 月 25 日恢复的公交线路共计 117 条,包括汉口、武昌、武汉等三大火车站始发的 42 条公交线路;中心城区(含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 75 条区域公交线路(含微循环公交线路)。

投放的公交运力为全网运力的30%,后期还会根据客流情况,对运力进行动态调整。

另外,从 3 月 28 日起,武汉恢复轨道交通 1 号线、 2 号线、 3 号线、 4 号线、 6 号线、 7 号线运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