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24 14:04

南京67万人次摇中消费券是怎么回事?电子消费券怎么领取?

据新华网消息, 23 日,南京市完成了 5000 万元电子消费券的最后一轮摇号工作。三轮摇号中,南京共计 67 万人次摇中消费券, 5 天带动消费近千万元。

其中,第三轮共摇出 18 万笔消费券,包括餐饮消费券 6 万笔、体育消费券 6 万笔、图书消费券 3 万笔、信息(苏宁)消费券 3 万笔。

除了地方推出的消费券之外,也有线上电商及生活服务平台联合商家推出了专属消费券,用以带动当下的消费市场。

日前,腾讯宣布推出电子消费券。政府或企业可根据各地需要定制不同行业、面额,通过多种方式直接发放至用户微信卡包,微信支付时可直接抵扣。该消费券目前已在青岛城阳区率先落地政府通过官方APP以摇号的形式面向全区居民发放 1000 万元的微信电子消费券,市民在城阳区内的餐饮企业,体育场馆,书店,零售商店消费即可抵扣使用。

此外,支付宝也推出了类似的消费券。 3 月 18 日,支付宝宣布联手包括汉堡王、西贝、海底捞、奈雪的茶等在内的百大品牌、上万商家开启“城市生活周”, 为用户发放超千万张优惠券,活动将持续到 4 月 6 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