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4 13:57

Facebook为员工提供长达一个月的带薪假期来照顾生病的家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Facebook公司发言人周一向CNBC透露,该公司推出了新的带薪休假计划,允许员工请假一个月照顾生病的亲人。

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公司清楚我们正处于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未知领域。希望能在这段时间内帮助员工满足他们的需求。为此,我们为员工和他们家人发起了一系列倡议。”

其中一项举措是带薪紧急护理休假计划,该计划为需要照顾生病家庭成员的员工或需要前往其他国家或州照顾家庭成员的员工提供 30 个工作日的假期。

为了满足短期需求,Facebook还提供了带薪行政休假,员工可以享受 20 天的照顾假。此外,该公司还在工作时间安排方面为为员工提供了灵活性,允许他们补班,或在不享受带薪休假的情况下,选择休息”,发言人说。

自从新冠病毒爆发以来,Facebook一直是在为员工提供福利和支持方面最积极主动的公司之一。该公司近4. 5 万名员工中的绝大多数都是在家办公。公司还为他们提供了 1000 美元的奖金,用于在家工作和照顾孩子。此外,该公司还表示,将在 2020 年上半年给每位员工“超出预期”的绩效评级。(cnb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