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4 10:47

软银宣布将出售4.5万亿日元资产 以回购股票和减少债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4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软银集团日前宣布未来一年软银宣布将出售4. 5 万亿日元(约 410 亿美元)资产用来回购股票和减少债务。据称,这是软银一项史无前例的举措,旨在恢复投资者的信心。

这是继软银今年 3 月 13 日所宣布 5000 亿日元(约合 45 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之外的又一笔回购项目。此次回购超过了激进投资公司Elliott Management寻求的 200 亿美元收购,这给软银带来了提高股东回报的压力,并将收回该集团45%的股份。

软银CEO孙正义在一份公司声明中称:"这将使我们得以强化资产负债表,同时大幅削减债务。"

软银称,这些交易将在接下来 4 个季度实施。受该消息影响,软银集团股票周一收盘上涨近19%,但今年仍下跌3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