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23 11:05

​马云再次求助 希望更多抗疫医生加入“在线健康咨询”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3日 消息:今日,马云发文称,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紧急搭建了一个“在线健康咨询”志愿者平台,许多从武汉回来和参加过抗疫的英雄医护人员们,他们志愿为海外的同胞提供新冠病毒防治咨询,解答疑问。

此外,马云还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进来,给留在海外的同胞一些帮助。

马云表示,在今天的情况下,有家人在国外,心里都会特别担忧。现在回国非常不容易,再加上路途中被感染的风险越来越大,机场、飞机、大巴……都有可能中招,如何保障健康是每个人都在担心的事。希望大家在海外生活保护好自己的安全。中国可以控制疫情,其他国家也一定也可以!

据悉,身处海外的同胞可以通过支付宝首页入口或者支付宝搜索【科学防疫】进入到页面咨询医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