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20 17:07

荣耀老熊科普荣耀30S的5G表现:可以说是傲立群雄

连日来,随着荣耀30S信息的逐步放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这款产品产生了兴趣。尤其是麒麟 820 的加持,使得荣耀30S在5G以及性能等方面的表现备受关注,但是由于还没到发布会时间,所以官方也没有过多透露。不过现在荣耀产品线副总裁熊军民向大家介绍了一些荣耀30S在5G方面的表现。

荣耀30S

荣耀老熊表示,搭载麒麟 820 芯片的荣耀30S在5G实力的表现上,绝对可以说是傲立群雄。荣耀和华为共享5G技术,拥有全球领先的自研能力。优秀的5G体验不光体现在下载和上传的绝对速度,高端芯片的5G能力需要具备更全面综合的考验,此外,老熊荣耀也向网友展示了麒麟 820 芯片在5G能力表现上评定维度。

这其中包括了5G抗干扰能力、5G能效、5G搜网能力、5G双卡体验。荣耀30S在这些方面表现如何呢?不妨让我们一同期待 3 月 30 日的发布会,相信荣耀会为我们揭晓这一答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