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3-20 14:52

流放之路S11赛季8纯净捷召唤BD攻略 3.10纯净捷召唤BD

流放之路S11赛季到了,3.10版本的召唤想必是很多人的选择,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流放之路S11赛季8纯净捷召唤BD攻略。

大家好,上版本由于比较忙就玩了不到 1 周就歇了,所以BD也没有精进,这版本正好又加强了纯净捷,就给大家带来一个加强版纯净召唤吧。首先这版本的星团珠宝绝对是各个BD的核心,也是这赛季最好玩,奈玩的点。围绕各种星团珠宝可以构思各种极限偏科的BD。这次的 8 纯净捷也是利用了星团珠宝达成的。 8 个捷带来的刷图流畅感可以说是质的提升,对单一BOSS也是直接多了 1 倍伤害的提升。(其实我不太喜欢玩已经玩过的BD,实在是这赛季前两个脑洞BD都宣告失败,迫不得已)。

这里先来说一下最关键的 8 个最大捷数量的来源,就是中型星团珠宝的一个词缀:

星团珠宝的所有核心天赋点都是可以叠加效果的,这里我们用了 4 个中型星团珠宝所以就加了 4 个上限,最终就是 8 个纯净捷守卫。

伤害机制:纯净捷等级+纯净守卫100%概率穿刺

首先等级就不用多说了,召唤自身+ 2 配合两把寒铁匕首+ 6 配合捷衣服+2,就可以轻松达到 30 级纯净捷。(不知道准备是什么的请参考装备推荐)

再来就是100%穿刺概率,这里我们用到了大型星团珠宝的天赋:

同样这个效果可以叠加,我们总共需要 2 个大型星团珠宝,所以就是40%的概率,配合上穿刺辅助的40%再加上战旗给的20%就可以轻松达到100%概率穿刺,这对输出可以说是质的提升尤其对boss。

防御机制: 75 物格+ 62 法格挡+ 40 左右物抗+每 5 秒在一秒内回复40%生命

格挡我们选择用三个鲁莽珠宝(不知道的参见天赋推荐)配合天赋上的法术格挡以及骸骨奉献套用到自身达成几乎满格挡。

物抗的来源是出自中型星团珠宝的词缀:

同样这个效果可叠加,我们用了 4 个就是每个纯净捷给你提供4%的物理抗性, 8 个就是32,配合上混沌魔像的5%物理免疫,几乎就达到了 40 的物抗。

生命恢复则是通过小星团珠宝的词缀来达成的:

同样这个效果可叠加,用了 4 个小星团珠宝,所以一共可以叠加到40%。

这套BD的装备除了武器衣服就都是金装了,而且武器衣服本身是比较高产的暗金,所以不会太贵。

首先绑定两把武器和一个衣服:

武器:

两把提供了+ 6 全物理技能,核心中的核心,这赛季可能上来会有一点点贵,不过几天后肯定白菜价。

衣服:

小核心,前期可用白袍或者5L金衣服替代,代价就是不能再开光环。

金装这里就展示一下我用的,主要是告诉大家都是一些很平民的金装(主要都是补血抗+补敏,由于这套BD金装比较多所以抗性不吃紧,所以请尽量把混沌抗堆满,打迷雾很有用)

头盔:

手套:

鞋子:

腰带:

项链:

戒指:

珠宝的选择和制作可以说是这个BD的重头戏,我们先来看看星团珠宝的种类:

大:基底词缀可以有8- 12 个天赋点

中:基地词缀可以有4- 7 个天赋点

小:基底词缀可以有2- 3 个天赋点

理论上来说最好的珠宝都是天赋点最少的,因为这样我们可以更快的点到自己想要的核心天赋,所以大的最好是8,小的最好是2,中的有一些不同,因为 4 个点和 5 个点在洗出 2 条核心词缀加一个珠宝孔后我们都可以用 4 点点出,所以只有中型珠宝 5 个天赋点也是可以的。然后是核心词缀,大型可以最多有 4 个核心天赋词缀,中型最多 3 个,小型最多一个。珠宝孔,大型最多可以有 2 个中型 1 个小型没有。

然后看看我们这套BD对各个珠宝的选择:我们这个BD需要 2 大 4 中 4 小。

基底词缀我们分别需要

大型:每个小点加10%召唤伤

中型:每个小点你被捷影响时加10%召唤伤

小型:每个小点加4%生命

词缀分为能转型玩这个BD所必要的以及最后要用的最好词缀的。

大型必要词缀:

1:附加 2 个珠宝孔(这个词缀应该是只有 75 级物等以上才能洗出来)

2:

这两条可以说是必要的,然后如果前期的话没必要追求 8 个天赋点的 75 物等大型珠宝,用 75 物等能洗出这两条词缀就好,多几点天赋也无所谓。大型最完美词缀:1:附加 2 个珠宝孔2:

3:

4:任意你想要的小点。中型必要词缀:1:

2:附加 1 个珠宝孔这两条是必备的,保证了召唤物的数量。中型最完美词缀:1:

2:

3:附加 1 个珠宝孔

4:任意你想要的小点

小型珠宝只能洗出一个核心词缀:

1:

234:可以随意

然后就是珠宝的制作了,如果市场有便宜合适的当然直接买比较合适,但是国际服最合适我们BD的大型和中型珠宝售价都在2E一颗或者以上,所以我们选择自己做(我做下来平均成本大盖是1E一颗,我指的最好词缀,可用词缀就好做多了)

这里就拿中型珠宝做例子把,首先我们去收一颗任意物等(大型需要 75 物等)基底词缀为 4 个天赋点和收到捷影响时你的召唤物+10%伤害词缀的珠宝,然后进行以下步骤。

1:如果他是金的用重铸把它点成白的。

2:用蜕变石点成蓝的。

3:用改造石开始洗。

4:如果出了单一想要词缀 1 或者 2 或者 3 请用增幅石附加一条词缀,如果是没用词缀请重复步骤3,如果出了另一条想要词缀请继续步骤5

5:用富豪石点成金的如果出了第三条想要的词缀,那么你成功了,如果出的是垃圾请重复步骤1.

技能链接:

衣服6L:纯净之捷-近战物理伤-多重打击-穿刺辅助-残虐辅助-召唤物速度(刷图)/召唤物伤害(攻坚)

头4L:受伤释放( 20 级)-混沌魔像-腐化魔像-钢筋铁骨

武器左3L:回旋之刃-快速攻击-护体

武器右3L:尸体亵渎-持续时间延长-骸骨奉献

鞋子4L:刀阵-精准破坏-残虐辅助-释出

手套4L:恐惧之旗-血沙光环-瘫痪辅助-精准光环

万神殿选择:

必备大神:

必须拿了核心那张图的暴击无增伤。

小神:

小神拿面毒。

盗贼全杀。

药水选择。

生命洗解流血

鲁米药剂加格挡

石英药剂可以洗解冻或者点燃,而且可以穿怪避免被迷雾怪卡死

迷雾药剂可以洗免疫诅咒

跑速药剂洗跑速/打赛季图换成虫药。

后期提升要点

1:捷的等级,可以用瓦过加等级的衣服配合 4 级赋予,这是最大的提升。再由就是用督军底子的项链洗出+ 1 全物理技能石等级。

2:暗金赛季珠宝,暗金赛季大型星团珠宝可以有三个中型插孔,如果用两个暗金大型珠宝,我们可以有 10 个纯净捷守卫,以及60%的物免(想想都刺激)

3:戒指用督军底子洗出击中释放脆弱诅咒。

4:项链涂油,涂一个大生命点就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