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3-20 11:57

视觉中国网站恢复运营

3 月 20 日,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网站自即日起恢复正常运营,欢迎社会各界继续监督。

2019 年 12 月 11 日,视觉中国披露了《关于公司网站暂停运营的公告》,为落实有关管理要求,公司主动暂时关闭了网站(www.vcg.com)进行整改。

2 月 4 日,视觉中国披露《关于公司网站试运营的公告》,公司网站 (www.vcg.com)试运营。视觉中国表示,试运营期间,公司持续加强管理,巩固整改成果,截至目前整体运营平稳,自即日起恢复正常运营,欢迎社会各界继续监督。

视觉中国黑洞照片事件

2019 年 4 月,视觉中国网站曾因主张人类首张黑洞照片的版权卷入舆论风波。黑洞风波后,视觉中国网站两度被要求暂停服务。

视觉中国被约谈

2019 年 4 月 11 日下午,共青团中央官微发布两张视觉中国网站提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国徽图案的截屏,质问“国旗、国徽的版权也是贵公司的?”。 4 月 11 日晚,天津市网信办连夜约谈视觉中国网站,责令该网站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彻底整改。 4 月 12 日,视觉中国在“VCG视觉中国”发布致歉信,称接受广大网民和媒体的监督批评,全面配合监管部门彻底积极整改。

2019 年 5 月 12 日,视觉中国开始恢复网站上线运营,开始向客户全面提供服务。 5 月 20 日,恢复运营 8 天后,视觉中国官网再度“暂停访问”。

2019 年 12 月 10 日,“网信北京”发布消息称,国家网信办指导有关地方网信办约谈视觉中国网站负责人,即日起网站暂停服务全面整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