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9 15:10

香奈儿宣布停产 暂时关闭意法瑞三国生产基地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 消息:昨日,香奈儿宣布,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将暂时关闭法国、意大利和瑞士三个国家的生产基地。以上工厂包括了香奈儿手表、订制服装、珠宝的产品线。

3月16日,香奈儿宣布将关闭所有美国商店,停业将持续两周。香奈儿方面称:“我们将继续密切监视局势,并遵循政府和卫生专家的指导,以确定何时可以安全地重新开设精品店。”

此外,香奈儿还表示会继续向员工支付薪水。

此前,法国另一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集团宣布,使用旗下品牌迪奥、纪梵希、娇兰的香水和化妆品工厂生产含酒精的洗手凝胶,以抗击疫情。路威酩轩集团表示,将帮助解决法国洗手液缺货问题,保护更多人免受病毒传播影响。

资料显示,香奈儿(Chanel)是一个法国奢侈品品牌,该品牌于1910年在法国巴黎创立。该品牌产品种类包括了服装、珠宝饰品及其配件、化妆品、护肤品、香水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