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9 11:35

沃尔沃因紧急刹车故障召回12.1万辆汽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9日 消息:根据沃尔沃上周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的文件显示,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将召回121, 605 辆可能出现自动紧急制动故障的车辆。

沃尔沃表示,召回的车辆范围包括2019- 2020 年的S60、V60、V60 越野车、S90L、V90、V90 越野车、XC40、XC60 和XC90 等车型。换句话说,相当于整个沃尔沃产品线。

据报道,AEB系统可能存在硬件和软件不兼容的问题,这将使传感器无法识别目标。如果AEB系统如果不能正常工作,就会增加撞车的风险。

沃尔沃已经准备好解决这个问题,并计划免费为客户的汽车安装新软件,AEB系统将可以正常工作。该公司预计召回将从 5 月 1 日开始,届时会发出通知。(cne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