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19 09:36

iOS13.4正式版什么时候更新?2020款iPad Pro透露了相关信息

3月19日消息,苹果公司在昨天晚上正式发布了2020款iPad Pro,同时他们还宣布iPadOS13. 4将在3月24日下周二发布,支持更新的机型包括所有iPad Pro、iPad Air2,第五代‌iPad‌、iPad‌ mini4以及他们对应更新的版本。

据悉‌,iPadOS‌ 13. 4将引入对iPad的触控板支持。尽管这主要是针对即将推出的适用于‌iPad Pro的妙控键盘(Magic Keyboard)配件,但评估确认,任何运行‌iPadOS‌ 13. 4 的‌iPad‌都可以通过蓝牙或USB连接Magic Mouse 2,Magic Trackpad2或第三方鼠标。

同时苹果和罗技合作上架了支持iPad Air 以及 iPad 2019的触控板智能键盘夹,售价是 1078 元,要比官方的那个一款便宜一半,也是iPad用户的一个新选择。

新推出的iPad Pro的妙控键盘(Magic Keyboard)要等到五月份的才能推出。支持11英寸‌iPad Pro‌妙控键盘价格为 299 美元,12. 9 英寸‌iPad Pro‌妙控键盘的价格为 349 美元,包括 30 多种语言的布局。

一般而言,iPad OS新系统的更新是与iOS更新时间是一致的,因此iOS13.4应该也会在3月24日一同更新。

至于iOS13.4更新的内容,根据测试版获得消息来看,预计会有以下几个重要更新:

1、加入了“OS Recovery”的新功能,iPhone、iPad设备可以不通过电脑的情况下就可以完成系统恢复,此前用户如果更新系统错误或者想要降低系统版本必须是通过电脑来完成

2、将支持iCloud云盘文件夹共享

3、加入CarKey API功能,用户只需将iPhone、Apple Watch靠近支持NFC功能的车辆就可以解锁,不需要面容ID验证,整个过程类似于iPhone NFC公交卡功能,在iPhone没电的情况下可以使用

4、增加了 9 个新的 Memoji 符号和 Animoji 贴纸,主要是女性角色相关的表情

5、新增了“听歌识曲”功能

6、Apple Pay加入支持多张新的公交卡,如岭南通、羊城通等公交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