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3-18 11:40

switch国行健身环大冒险获登记许可 国行健身环什么时候出?

3月18日消息,根据上海市新闻出版局网站显示,任天堂热卖的《健身环大冒险》以及《超级马力欧派对》已申请著作权授权合同登记并获许可,也就是说未来国行版健身环不远了。

2020年8月6日更新:《健身环大冒险》国行正式过审。

从去年《健身环大冒险》发售以来,这款游戏的价格一直水涨船高,加上因为疫情的缘故,让《健身环大冒险》价格已经涨价到了接近2000块钱,许多玩家都在观望健身环的价格到底什么时候才能降下来。

现在好消息就来了,目前《健身环大冒险》《超级马力欧派对》已申请著作权授权合同登记并获许可,根据相关版号的规定,在国内出版境外游戏需先获得国家版权局的著作权合同登记许可,所以接下来就等到版号审批过关就好了。

这两款游戏审核通过只是时间的问题,所以国行版的健身环就要在不久的将来跟大家见面,届时价格一定会降到正常发售价格,所以想买健身环的玩家建议观望一段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