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8 10:25

马云为欧洲筹集防疫用品 物资已分别抵达西班牙、意大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8日 消息:今日凌晨,马云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西班牙的50万只口罩已抵达西班牙萨拉戈萨,同时,捐赠意大利的物资也已到达罗马,并与意大利红十字会国家紧急中心完成交接。

马云公益基金会称,马上还有口罩、检测试剂盒等防疫物资会运到意大利,病毒跑得很快,所以我们要更快!只要我们准备充分,认真对待,疫情不是不可战胜的!

3月11日,马云在微博称,第一批助力欧洲防疫的物资今天下午到达比利时列日机场。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筹集的 180 万个口罩和 10 万个病毒检测试剂盒也会很快到达那里,分别从这里捐赠给意大利、西班牙等疫情严重的国家。

马云表示,在跨境运送抗疫物资遇到各种困难的情况下,我们了解到欧洲列日机场的ewtp枢纽运转良好,连起了一条生命通道,接下来可以让我们援助欧洲的物资源源不断通过这里送到有需要的地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