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6 10:00

环球音乐 CEO 确诊新冠,蒂姆·库克曾参与其生日庆祝活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6 日消息:据 variety 报道,环球音乐董事长兼 CEO Lucian Grainge 检测出冠状病毒呈阳性,目前正在洛杉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住院接受治疗。


 Lucian Grainge 于 2 月 29 日在棕榈泉举办了 60 岁生日庆祝活动。消息人士称,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资深音乐经理欧文·阿祖夫(Irving Azoff)和苹果高级副总裁埃迪·库(Eddy Cue)等人于 15 天前参加了聚会。感染后最多两周就会出现 COVID-19 的症状,包括发烧和呼吸急促。苹果发言人拒绝置评。

此外,环球音乐位于加州圣莫尼卡的总部已于 3 月 13 日关闭,原因是一名身份不明的雇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