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20-03-14 10:59

iOS 14 代码泄露,外媒提前「发布」了今年的苹果新品

《iOS 14 代码泄露,外媒提前「发布」了今年的苹果新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回应部分型号iPhone升级iOS14.5.1后性能下降

苹果在上周推送了iOS14.5.1系统的升级,但是有部分iPhone11、iPhone12系列手机的用户反映称性能下降,对于这一疑问苹果官方也作出回应。

目前90%以上的iphone都安装了苹果的ios14

据分析公司Mixpanel估计,根据网站和应用程序使用统计,iOS 14的采用率目前已超过90%。苹果对iOS的更新总是倾向于快速采用,因为它们易于安装,并且支持大部分的旧版iPhone。最新的iOS 14在发布后6周内的采用率估计达到了50%,而现在Mixpanel声称已经超过了90%。目前iOS 14的采用率为90.45%。据Mixpanel估计,在剩余的活跃iphone中,仍有5.07%的iphone使用ios13,而4.48%的用户使用的是旧版本。这些数字没有得到苹果的证实。然而,

苹果iOS14.5新系统可重新校准iPhone11电池

报告称,苹果正在测试中的iOS14.5测试版引入了一种重新校准电池功能,该功能将会帮助iPhone 11,11Pro和11Pro Max校准电池健康状况。

苹果:近4年内发布的iPhone已有86%升级到iOS14

苹果公司上周提供了更新iOS14和iPadOS14的采用数据,根据2月24日的App Store统计,在最近四年推出的iPhone手机中,已有86%升级到iOS14,同时在所有活跃iPhone中iOS14占比达到80%。

谷歌Android 12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发布,参照苹果iOS14隐私保护作法

据了解Google将会参照苹果iOS14的作法,在通知栏位显示有App调用了相机或是麦克风等与隐私高度相关的功能,并可进一步查询是哪一个App调用了这些权限,提高隐私防护层级。

苹果推送iOS14.4正式版更新 可检测iPhone12系列摄像是否原装

今日凌晨,苹果正式向用户推送了iOS14.4正式版更新。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更新中,苹果针对 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 iPhone 12 Pro Max 等机型推出了验证相机是否为原装正品的通知功能。

iOS14锁屏密码怎么改成4位 苹果iPhone锁屏密码修改方法

苹果iPhone手机在升级到新版本之后,系统要求用户设置的锁屏密码从原本的4位升级到了6位,不少人觉得不太方便想要改回成4位数的,那么在哪里可以将锁屏密码改成4位数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苹果推送iOS14.3 beta3测试版,ProRAW格式加入iPhone12Pro系列

12月3日凌晨,苹果公司推送了iOS14.3 beta3测试版系统,这次的beta3测试版距离上一个beta2版本已有两个星期,距离iOS14.2正式版则是一个月。

苹果14轻app怎么关闭 iOS14轻APP在哪关闭

苹果iOS14系统里加入了轻APP的功能,就是在使用一些软件APP的时候,不会直接下载整个app,而是使用该app的核心功能,这可以提升大家使用app的速度,那么如何使用和关闭轻app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iPhone8建议升级ios14吗 苹果8升级iOS14怎么样

苹果iPhone8手机使用的是A11处理器,如果从最早开始就购买了这款手机的用户来说,现在手机已经使用了3年时间,那么iPhone8手机升级iOS14怎么样效果如何,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