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3-12 20:23

迅雷2019年财报:全年总营收1.81亿美元,约合12.64亿人民币

3 月 12 日,迅雷集团公布了 2019 年Q4 及全年财报,全年总营收为1. 81 亿美元(约合12. 64 亿人民币)。Q4 总营收为 4830 万美元(约合3. 37 亿人民币),环比增长10.2%。

据了解,目前迅雷集团收入主要有三部分:

云计算及其他增值服务:营收 8410 万美元

会员业务:营收 8150 万美元

在线广告:营收 1560 万美元

财报显示,截止 2019 年 12 月 31 日,迅雷会员数量为 400 万,按 2019 年营收 8150 万美元(5. 69 亿元)来算,平均每位会员年消费142. 25 元。

迅雷 2019 全年包括云计算在内的其他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为 8410 万美元,Q4 为 2460 万美元,环比增长18%,同比增长36%。根据披露信息显示,迅雷云计算业务的持续增长,主要来自于云计算业务的资源容量与服务范围的扩大。

2019 年,迅雷云计算业务获得了百度、网易游戏、优酷和趣头条等一线互联网企业的订单。

与此同时, 2019 年 8 月,迅雷旗下子公司网心科技宣布与铁塔智联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边缘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领域开展多方面合作。三个月之后,迅雷再次宣布与中国铁塔达成合作,并正式启动“边缘计算”项目。在启动仪式上双方透露,将率先在陕西省落地 1 万个铁塔机房。

迅雷集团CEO陈磊表示,在充满挑战的商业环境中,我们维持并深化了与共享计算客户的关系。同时,我们也不断创新,在实践中推动迅雷链技术的应用。

我们相信,致力于利用创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稳步扩展我们的共享计算基础设施和区块链生态系统,将更好地支持我们的用户和企业客户,并进一步巩固我们的市场地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