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2 15:15

外媒公布iPhone 9概念视频:搭载A13芯片 售价为399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2日 消息:近日,有外媒公布了一段关于iPhoneSE2(或者iPhone9)的概念视频。视频显示,iPhone9配备了一块4. 7 寸的液体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为1334*750,PPI达326。同时iPhone9拥有单摄像头,搭载A13仿生芯片,比iphone8续航时间长约5小时。

此外,iPhone9还支持无线充电,售价为 399 美元。

据悉,苹果原定将在今年春季发布会上正式发布iPhone9 以及 2020 款的iPad Pro等产品。但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苹果决定推迟于 3 月召开的春季发布会。

昨日,还有外媒报道称,苹果员工首次被确诊,目前已被隔离。苹果将对所有办公室和零售店进行定期深层清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