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3-12 11:44

苹果告知 Apple Store 员工不鼓励客户试戴 AirPods 或 Apple Watch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2 日消息:据 9to5mac 报道,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的继续,苹果公司正在对其 Apple Store 的客户服务做法进行更改。

图片来自 Apple

报道称,Apple Store 的员工被告知,在疫情还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前,店内不要主动提供 AirPods 或 Apple Watch 的试戴。

这是苹果公司在冠状病毒爆发期间保护苹果商店员工和客户的工作的一部分,但没有完全禁止试戴。如果客户明确要求试用 AirPods 或 Apple Watch,则员工可以提供试戴服务。关键是告知员工不要鼓励客户试用。

在新型冠状病毒爆发期间,Apple Store 在世界各地仍然大部分开放,但采取了新措施来帮助控制人群数量以及深层清洁。另外,苹果公司今天宣布将无限期关闭其在意大利的所有零售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