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3-12 09:50

华为P40 Pro保护壳曝光:背部Logo是亮点

3 月 11 日消息,博主@ 8090 生活数码曝光了P40 Pro保护壳。

和普通保护壳不同的是,这款保护壳背部印有神似保时捷设计Logo的标识,而且该保护壳采用了类似Mate 30 Pro RS保时捷设计上的跑道型设计语言。

作为P系列最新旗舰,P40 Pro最大的看点是影像。官方在预告片中指出,P40 系列将会见证移动影像新标准,暗示P40 Pro的相机会有大幅升级。

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P40 Pro相机升级为徕卡五摄。主摄为定制的 5200 万像素,采用Quad Quad Bayer技术,传感器面积达到了1/1. 3 英寸,夜景和视频拍摄拥有更高的纯净度。不仅如此,P40 Pro还有望搭载双棱镜潜望式镜头,支持十倍光学变焦。

不出意外,P40 Pro会送测DxOMark,而且有可能会霸榜,毕竟历史上P系列旗舰有过霸榜的记录,像P20 Pro、P30 Pro等等,都是当时DxOMark排行榜的第一名,表现优秀。

因此,P40 Pro有可能会延续P系列的荣光,再度登顶DxOMark,成为新一代拍照机皇。

核心配置上,P40 Pro采用四曲面双孔全面屏,刷新率可能是90Hz,搭载麒麟990 5G SOC,支持SA、NSA双模5G,支持40W有线闪充、无线闪充及反向无线充电。

值得注意的是,P40 Pro可能会支持Wi-Fi 6+技术。官方强调,华为Wi-Fi 6+能做动态窄频宽,实现信号多穿一堵墙,其它Wi-Fi6 做不到。

另外,P40 Pro可能会预装HMS服务。之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按照余承东的说法,华为已经面向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应用市场、浏览器、云空间、主题等华为终端云服务应用,视频、音乐、智能助手等应用也在逐步面向全球提供服务,与苹果、谷歌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

该机将于 3 月 26 日亮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